自體脂肪,自體脂肪隆乳,自體脂肪豐胸,自體脂肪精緻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豐胸恢復期 自體脂肪精緻優點 自體脂肪隆乳要注意哪些問題 自體脂肪豐胸價格影響因素 自體脂肪填充方法 自體脂肪隆乳是否有副作用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愛美是人的天性,人類終其一生都在追求美的極致,究竟「美」有什麼魔力,會讓人如此著迷?
美麗的事物人人愛看;美麗的外表更是人人想要擁有。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天生麗質,在過去,人們只能聽天由命,接受上天的賜與;但現在,隨著醫學進步,人人都擁有改造自己的權利。元和雅醫美診所專業團隊,以無比嚴苛的標準追求極致的美麗,讓每個走進元和雅的人,都能擁有360度全面美學。

因此,元和雅醫美診所專業團隊經常受邀為影視名人與政商名流進行改造,如:宅男女神-大元、雞排妹-Ili、烏克蘭名模-瑞莎、綜藝主持天王-董至成、前TVBS主播 -許建國、男版小S港星-小龍、超級偶像- 林宗興、金曲超級星-吳佩珊、前女子團體-Fanny、政大校花-翁子麒、選美皇后-顧婕等…

最近演藝圈吹起「事業線」風潮,眾家女星紛紛來到元和雅,借助元和雅與國際同步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,為自己打造玲瓏曲線,如另類台灣之光猴抓妹陳維芊、憑什麼姐陳小柔、話題女王悟空妹還有台大十四妹藥學晴,她們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元和雅,希望元和雅能助她們一臂之力,讓演藝之路更順遂。